2013/08/14 12:00

明星尬球星! 周杰倫.Kobe領軍贏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小天王周杰倫跟NBA球星KOBE BRYANT再次聯手,到上海參加一場籃球表演賽。KOBE擔任教練,周杰倫是隊長,率領其他的明星,挑戰CBA球員組成的球星隊。周董不但秀了花式運球還有精彩的助攻,終場明星隊以104比100,擊敗了球星隊。

  來到上海參加籃球表演賽,周杰倫先來一段演唱,還跟場邊的球迷互動,炒熱現場氣氛。這場比賽是由周杰倫所率領的明星隊,對上CBA的球星隊,NBA巨星KOBE BRYANT也來了,雖然他因為受傷無法比賽,但還是情義相挺。

  擔任明星隊的教練,比賽一開始,身穿綠色球衣的明星隊面對身高佔優勢的球星隊,完全沒有怯場。周杰倫打後衛,但有好幾次像這樣切入禁區上籃得分,而且周董還秀了幾個花式運球,再妙傳給隊友,製造得分機會。

  比賽到了最後半分鐘,明星隊處於領先優勢,周杰倫被三個球星包夾,還被絆倒了,不過他臨危不亂,馬上站起來控球,還採取拖延戰術,不讓對手有得分機會。終場明星隊以104比100,擊敗了球星隊,也讓球迷看到明星們充滿鬥志的另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