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8 18:58

白龍王預言神準 大明星信眾多

宋燕旻 盧松佑 蔡長剛 報導

  泰國白龍王傳奇故事不少,最廣為人知的,就是幫電影無間道命名,票房口碑大賣,也奠定白龍王在藝人心中的重要性。像是小豬羅志祥,就聽白龍王的建議,不近女色,站上了亞洲舞王位置,還有成龍、舒淇、劉德華、梁朝偉,也都對白龍王深信不疑。

  電影無間道三開鏡,演員導演一身白衣特地找白龍王來加持,因為片名就因為白龍王而起,經過白龍王改名之後,無間道叫好叫座,首集金馬橫掃六獎,香港金像拿了七個獎,演員劉德華、梁朝偉對他深信不已,也讓白龍王紅遍演藝圈,就連小豬羅志祥,都是信徒。

  6年前白龍王指示羅志祥禁慾禁女色,就能像劉德華一樣紅,果真羅志祥一路發片進軍日本,有了亞洲舞王封號,面對白龍王,不用多說,他就能點出你的問題跟煩惱,香港藝人陳曉東,13年前,開始接觸白龍王,年年都去請他開示。

  調整個性、指點迷津,黃金、錢,都可以拿給白龍王,讓他替你加持,雖然每週三天,白龍王接見一百名信徒,但也不是人人都願意開示,劉嘉玲數度被拒在門外,陳冠希不雅照事件後也被白龍王拒見。但一次次成功開示,果斷預言,像是舒淇、香港四大天王都將白龍王視為精神導師,他的離開,也讓演藝圈不少藝人相當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