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2:00

江蕙瘋貓熊 "囝仔"改編成"圓仔"

朱培滋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貓熊圓仔44天大了,超可愛的模樣,連台語歌后江蕙都擋不住,還把自已的新歌囝仔改編成圓仔,放上了圓圓和圓仔母女兩的照片,說這首歌就是為牠們量身打造。

  動物園的新寵兒圓仔,連天后都抵擋不了。圓仔出生第44天,動物園每天都把最新進度放上網,也引來台語歌后江惠關注,還立刻聯想到新歌《囝仔》,要替圓仔的媽「圓圓」發聲,歌詞描寫貼切,還貼上大貓熊母女超可愛的合照,引起網友共鳴。

  母女兩相見的那一刻,讓大家都好感動,圓仔從出生到現在,不只是圓圓的寶貝女兒,更是大家心中的小可愛。從剛出生,保育員幫忙哺乳細心照料,到圓仔慢慢長毛長大,每一分每一秒,保育員寸步不離,簡直就是圓仔的另一個媽,最困難的地方是哺乳,只是沒想到,照顧熊貓十幾年,圓仔最特別的地方竟然是,體積很大,胖嘟嘟又貪吃的可愛模樣,連台語歌后江蕙都受不了,新歌《囝仔》,歌詞裡,滿滿都是母親對孩子的疼愛,在部落格上,江蕙說就是為圓圓圓仔量身打造,放上熊貓母女兩的合照,動物園的大明星,連天后抵擋不了牠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