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8:58

李安任主席 金馬50年巨星閃耀

吳青穎 盧松佑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獎50週年很有看頭,請來了國際大導演,拿過兩座奧斯卡金像獎的李安來擔任評審團主席,是最大咖的評審團主席。影后張曼玉也會擔任金馬大使,還有67位的金馬獎影帝、影后,包括二秦二林,都可能會出席金馬獎盛宴。

  今年這個紅毯上,誰來當主人?答案揭曉,就是他,國際名導李安。點頭答應當第50屆金馬獎的評審團主席,還特別排開新片的拍攝時間,就是要好好的來審片。

  金馬五十年,真是重量級的一年,有四大名導來坐鎮。金馬獎音樂,蔡明亮的新作品「郊遊」,是開幕片,侯孝賢來擔任電影學院導師,還要親自把自身絕活交給新生代導演。

  我要帶著他們拍,香港大導演杜琪峯,扛下的是金馬創投會議評審的位置,得從20多個企劃案中選出百萬首獎得主。四大導演領軍,後台光是評審就有夠精彩,前台也得有得拼,金馬大使請出拿過四屆金馬獎影后的巨星張曼玉,還有67名的金馬獎影帝、影后,也都會出席第50屆金馬獎,甚至傳出二秦二林,還可能重新登上同一個舞台。金馬50年,盛況空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