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6 18:58

活躍影視圈74年 貝蒂懷特寫紀錄

王皓報導

  相信不少五六年級的觀眾,都還記得80年代的美國熱門影集黃金女郎。當中的女主角之一,也就是飾演蘿絲的貝蒂懷特,最近榮登金氏世界紀錄,正式獲認證成為,在螢光幕前活躍時間最久的女演員。她在美國電視圈,已經足足演了74年。

  熟悉的主題曲響起,許多五六年級的觀眾朋友,應該都還記得這個80年代,紅極一時的影集黃金女郎。女主角之一的貝蒂懷特,扮演一個出身純樸小鎮,始終天真爛漫的六十歲婦女蘿絲。我好久沒跟她說話了,為什麼不聯絡一下呢,說的也是好啊,哈囉英格麗,哈囉蘿絲是你嗎,多才多藝的貝蒂,當然也跨足電影圈,相信不少台灣觀眾。

  對於這部愛情限時簽,當中的老奶奶,印象深刻。我當年可是個波霸呢,看我們找不找得到你的咪咪,在這裡啊呵呵,今年高齡91歲的貝蒂懷特,終於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成為在電視螢光幕前,活躍時間最久的女演員,她從1939年開始投身演藝事業,當過模特兒,廣播節目主持人,也演過電視電影,前後長達74年。

  而早在2002年,就曾經有媒體訪問過貝蒂,對於退休這件事情有什麼想法。我是好萊塢最老的女人不是最辣的,能像現在這麼忙我很幸運,從2002到現在,又是11年過去,貝蒂懷特依舊活躍在螢光幕前,繼續把歡樂帶給她熱愛的觀眾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