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"鬼"靈精怪 吳映潔比"陸貞"搶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續劇陸貞傳奇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,演員的身價、也跟著水漲船高,不過,在劇中飾演配角的鬼鬼,吳映潔,她因為角色搶眼、在一項人氣票選當中,竟然獲得七成票數,拿下冠軍、比主角還要旺。

  講述北齊女相陸貞故事的連續劇,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,裡面演員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不過,很好玩的是,其中演出女主角好朋友的女配角鬼鬼吳映潔,在一項人氣票選當中,竟然席捲了七成的票數,拿下冠軍!人氣比主角還要旺。

  一口酥好好吃,跟在女主角陸貞後面,傻傻的貪吃鬼,永遠力挺自己的姊妹,鬼鬼吳映潔把戲中的綠葉演的活靈活現。想不到這樣的演技,讓這個連海報都沒有照片的小配角,意外在人氣票選裡面,拿下了七成的票數,奪得冠軍。

  人氣直逼女主角,吳映潔當初在大陸的第一部戲,酬勞只有一萬元人民幣,拍了講述北齊女相陸貞故事的連續劇之後,不但接連拍了4部電視劇、3部電影,口袋更是MONEYMONEY,千萬元進帳,成了小富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