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2:00

百倍奉還!半澤直樹結局收視54%

綜合報導

  目前日本最紅的戲劇「半澤直樹」昨天播出完結篇,男主角堺雅人扮演的半澤直樹,在結局中大發威,喊出比經典台詞「10倍奉還」,砲火更強的「100倍奉還」,更讓邪惡上司當眾下跪,收視達到54%,也創下日本戲劇的收視紀錄。

  這句經典台詞,道出許多上班族的心聲,日劇半澤直樹描述銀行職場上的黑暗面。男主角半澤直樹忍辱負重向邪惡上司下跪,跪出高收視,不過最後一集半澤直樹絕地大反攻,還讓死對頭上司當眾下跪。大快人心的結局,觀眾愈看愈入迷,收視一路飆升衝上54%的驚人數字,也創下日本戲劇史上的紀錄。

  像是過去,木村拓哉主演的美麗人生,替女主角常盤貴子化妝的這一幕,收視高達41.3%。還有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,最終結局收視40%。這些不敗日劇,被半澤直樹的怒吼通通打敗。

  寫實戲劇半澤直樹也創下不少經典台詞,反應職場生態,也難怪半澤直樹創下超高收視。台灣雖然還看不到,不過網路追劇的戲迷不少,這股職場風暴,也在台瘋狂引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