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纖細"小龍女"! 陳妍希減肥有成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演員陳妍希,接拍新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一角,因為身材不夠纖細,引發網友討論,也讓陳妍希積極減肥。日前出席米蘭時裝週,大秀減肥的成果,果然瘦了不少,但跟最新曝光的劇照比起來,似乎劇照還是有點修過頭了。

  穿著國際品牌新裝,陳妍希出席米蘭時裝週,身材似乎變得更纖細了。接拍新版神雕俠侶小龍女,讓陳妍希的身材被拿出來大作文章,網友就說,少了一點仙女氣息,也讓陳妍希開始清淡飲食,餐餐無油無鹽,把份量分成六份吃,果真瘦了五公斤。

  壓力太大,認為可以再瘦一點,因為最新曝光的劇照,陳妍希肉肉臉沒了,甩掉嬰兒肥,但卻跟本人比起來,差距有點大,也被網友認為,修圖修很兇,乾脆也開始惡搞她的照片。像是變成漫畫人物的長髮,戴上格格頭,或是KEY上火影忍者的髮型,笑說或許陳妍希可以不要魔鬼瘦身,透過變髮來遮臉,或許也是一種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