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國慶另類焦點 小"王力宏"當招待!

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星期就是國慶日,台北大學親善團也獲選服務,正緊鑼密鼓練習中,這次團員除了有多種外語專長,還有長得像藝人王力宏、小S的明星臉,在鏡頭前看起來,儀態、笑容都是一百分,但其實背後可是經過不斷的辛苦訓練才有今日的成果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  穿著大紅旗袍,動作整齊劃一,笑容可鞠,他們是台北大學親善團,將在國慶日負責貴賓接待,要擔任親善團,語言能力要好,巧的是他們當中還有明星臉,他是台北大學中文系學生何季偉,有沒有覺得,眼睛大大,鼻頭圓圓的,和歌手王力宏,神韻有幾分像呢,何季偉,擁有一張明星臉的還有她。

  張家瑄人家都說她的側臉和小S很像,其實要擔任國慶親善團,憑的是真本事,女生國慶日當天得蹬著高跟鞋站一天,為了訓練腿的耐力,美女也不管優不優雅了,茶壺手,膝蓋蹲著走,學會站也要學會笑,每個人要求牙齒剛好露八顆,怎麼練,咬微笑棒這樣練,美女帥哥親善團,魔鬼訓練不喊苦,就是為了在國慶日表現最賞心悅目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