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 12:00

AKB48鬥心機 學姐推學妹搶鏡頭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消息,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多,日前爆出演出時為了搶鏡,第13期的學姊茂木忍,竟一把推開第15期的成員,被說是學姊欺負學妹。而不只是日本,在韓國,女子團體TARA之前也傳出霸凌,導致成員花英退團,雖然團員事後道歉,但接著入團的新成員過沒多久也跟著退團,讓人懷疑是不是真的被前輩逼退。

  台上唱唱跳跳,AKB48穿著學生制服,活力十足,這時從左邊走出來的13期研究生茂木忍,站在舞台上,突然用力推了旁邊的成員,畫面全被清楚拍下,旁邊是第15期的學妹,茂木忍可能是怕自己的鏡頭被擋住,想推開旁邊的人,不過這力道之大,學妹都還來不及反應,整個飛出畫面外,茂木忍還裝作若無其事,繼續跳舞。

  被懷疑是搶鏡頭,欺負學妹,不過女子團體,彼此內鬥爭寵,在韓國也很常見。團體TARA成軍將近10年,卻不斷爆出霸凌傳言,成員中的花英,上節目玩遊戲還被饅頭塞滿嘴,雖然只是遊戲,但是過沒多久,花英就宣布退團。緊接著,團員們上節目,說要跟花英道歉,還哭了,這樣的反應被說實在有夠假。

  都已經事隔10個月,不過到底是不是霸凌,很多人不這認為,團體間的鬥爭,是搏版面,還是真有這麼一回事,可能只有團員和經紀公司自己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