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湯姆漢克斯忽胖忽瘦 罹患糖尿病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,正在各地宣傳新片,不過卻傳出他在參加節目脫口秀時,主動證實自己罹患糖尿病,讓影迷們大感震驚。

 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,正緊鑼密鼓的到各地宣傳新片「怒海劫」,日前在參加節目脫口秀時,他主動證實自己罹患糖尿病的事實,消息一出,也讓影迷大感震驚。在倫敦的首映會上,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,神采奕奕的走紅毯,為新片「怒海劫」做宣傳,氣色紅潤的他,看起來超健康。

 

  但其實日前參加脫口秀時,他就已經向大家透露,自己罹患乙型糖尿病的事實,消息一出,大批影迷深感震驚,也為他的健康擔憂,湯姆漢克斯表示,病情已受到良好的控制,新片拍攝的過程中他的健康完全沒問題,不但以正面態度面對病情,還不改一貫幽默,從這位實力派演員,歷年的作品中,不難發現,他的體型總是忽胖忽瘦,像在「紅粉聯盟」中,為扮演教練而猛吃增胖,還有「浩劫重生」裡嚇人的消瘦模樣。

  醫學專家表示,這種過度的變化,也可能是發展成乙型糖尿病的因素之ㄧ,但光美國就有2580萬人身受糖尿病之苦,湯姆漢克斯的主動揭露,也希望喚起大家對預防糖尿病的重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