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2:00

SJ變裝慶8週年 機場送粉絲驚喜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人氣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八週年,特別給了粉絲驚喜活動。昨天JUNIOR出現在仁川機場,九名成員以COSPLAY亮相,像是神童打扮成線上遊戲角色。圭賢化身黑道大哥,讓粉絲相當驚奇,大喊JUNIOR真是太有創意了。

  萬聖節都過了,哪來的變裝趴?九個人奇裝異服,認得出來是誰嗎?就是他們,南韓超火紅的SUPER JUNIOR。為了慶祝成軍八週年,團員們現身仁川機場,當起了變裝快閃族,要給粉絲驚喜。

  銀赫穿起了中空裝,拿盆栽,跟戴上大鬍子的始源,辦起了電影「終極追殺令」的情侶。神童扮成英雄聯盟的女性角色。圭賢梳起了油頭,化身成黑道大哥。曆旭十足大嬸樣。強仁則是穿起了軍服,超搞笑模樣,真的是讓粉絲們笑壞了。

  火速變裝後SUPER JUNIOR隨即前往墨西哥開唱。出道八年,演唱觸角伸到亞洲以外,接下來還要在英國開唱,還獲邀到牛津大學演講。也難怪SUPER JUNIOR這麼用心,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滿滿的八週年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