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8:58

少時擊敗卡卡 奪YouTube音樂大獎

邱韻如 報導

  有網路葛萊美之稱的YOUTUBE音樂大獎,日前在美國紐約盛大頒獎,其中年度人氣音樂MV,由南韓的少女時代奪得,打敗女神卡卡,還有PSY的江南STYLE,成為首次在世界性音樂大獎中,奪獎的亞洲藝人。

  誰是今年度最能稱霸歌壇,是他,一世代,還是小賈斯汀,還是女神卡卡?答案揭曉,南韓的少女時代,以這首I GOT A BOY,一舉拿下年度人氣音樂錄影帶獎。不過同時入圍的,還有LADY GAGA的掌聲,點閱率將近十億。

  另外,短短一百多天,點閱率超過五億,PSY的GENTLE MAN也在入圍之中,還有目前最夯的偶像男團1世代也入圍,不過都被少女時代打敗。原來,YOUTUBE評分標準不止觀看人次,還有按讚、評論、分享次數等,少女時代壓倒性的勝力,打敗其他音樂巨星,也是亞洲藝人,首次在世界性音樂獎項,嶄露頭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