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8:58

任金馬評審 李冰冰不獨厚自家人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50週年,評審團陣容堅強,包括評審團主席李安、大陸演員李冰冰以及主持人兼評審的蔡康永今天都出席記者會,不過媒體也關心,身為大陸演員,李冰冰會不會特別愛待自家大陸演員,她要大家放心,並逗趣的說,自己還想拍李安和侯導的片,不敢得罪人,所以不會亂評。

  大家一字排開,有聽過入圍記者會,還沒有聽過金馬評審記者會。50週年嘛,當然盛重,李安、李冰冰、蔡康永等評審委員,都來到現場,一身粉紅裝洋裝,一大片的綠色項鍊,身為評審群中一朵鮮花。

  李冰冰好亮眼,晉身好萊鎢演員,在變行金剛4插上一角,但對於當評審,會不會偏心自家大陸演員?身兼兩個腳色的還有主持人蔡康永,雖然擔心獎項評不完,就要上台,不過他心理似乎也是滿泰然的。

  不過最累的應該還是這一次力挺金馬的主席李安,嘴上說著開心,但是手揉著眼睛,疲勞全在臉上了。這一次的金馬,到底獎落誰家,接下來這些日子,就要看看評審們眼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