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8:58

新科環姐秀身材 大談美麗妙方!

薄懷鄭 編譯

  剛剛加冕第62屆環球小姐的委內瑞拉佳麗伊斯勒,上週末在一場記者會中,展示了一件價值高達百萬美元的泳裝。除了秀出了好身材外,她還大家分享了她美麗的祕訣。

  新科環球小姐伊斯勒,露出長腿和美背,當場謀殺不少底片。她身上這件鑲有鑽石和紅綠寶石的泳裝,突顯了她的好身材。大方的伊斯勒,還不吝嗇的公開了她美麗的祕密,就是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  伊斯勒在今年的環姐比賽中封后,是委內瑞拉從1979年以來,第7次奪下環球小姐后冠。而除了環球小姐比賽,委內瑞拉佳麗還曾摘下5次世界小姐后冠,說委內瑞拉是美女王國,一點都不為過。

  事實上選美比賽在委內瑞拉,幾乎可以說是全民運動,還自成一個產業,幫助心懷選美夢的女孩們做好準備。甚至不少女孩5歲時,就可以報名模特兒學校,開始走台步和化妝。

  而除了美麗的外表,健美均稱的體態更是不能少,必要的時候甚至不惜動刀整容整,就這樣在精密的分工,和龐大的相關產業支持下,才讓委內瑞拉佳麗成為選美比賽的常勝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