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06:00

四爺愛若曦! 吳奇隆認了劉詩詩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步歩驚心裡四爺和若曦愛的死去活來,讓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也讓飾演男女主角的吳奇隆和劉詩詩成為觀眾心中最配的螢幕情侶。戲外兩人的緋聞更是傳不停,不過一向否認到底的吳奇隆,今天凌晨,終於在微博,大方認了會珍惜和劉詩詩得來不易的感情,讓喜歡兩人的粉絲都樂翻了。

  號外號外,不但若曦是四爺的女人,現在劉詩詩,也是吳奇隆的女人啦。步歩驚心裡,四爺和若曦癡癡的苦戀,讓觀眾都跟著哭的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吳奇隆和劉詩詩不但因此被選為最佳螢幕情侶,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聞,更是傳的滿天飛。

  以往被問到和劉詩詩的緋聞,吳奇隆總是否認,但今天凌晨,卻無預警的在微博大方招認,會好好珍惜和劉詩詩得來不易的感情。劉詩詩也立刻回應,短短不到一天,立刻湧入60幾萬的粉絲祝福。

  牽著手深情對望,四爺和若曦戲中愛的辛苦,所以粉絲特別希望,吳奇隆和劉詩詩戲外,能夠甜蜜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