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06:00

台全新3D動畫 少女"夢見"搶先看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推出動畫電影「夢見」,講的是能做預知夢的少女MIDA,能在夢境間穿梭,改變夢境,遇到人工智慧,譜出戀曲,但卻不斷被人類阻擋。這部電影是採用最新3D技術,結合音效和劇情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少女MIDA能自由進出夢境,改變夢的劇情,遇上人類製造的人工智慧,兩個人在夢裡相遇,發展愛情,卻遭到人類阻擋,到底兩個人最後的結局會如何?首部動畫電影「夢見」,呈現現代新科技和夢想的故事,整部電影不只有如夢似幻的場景,從音樂到2D手繪動畫和3D技術的結合,全程本土台灣製作。

  推出這樣的電影,導演張永昌說,只因為想要支持台灣動畫。現場還有劇中女主角MIDA的全息投影,引進最新技術,看起來維妙維肖,就像是真人。整部電影耗費三年拍攝,導演坦言,經費真的是最大的困難處。導演王小棣也到場站台,和魔法阿嬤的製作團隊,要一起幫台灣動畫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