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06:00

演唱會秀國旗 張懸遭北京封殺!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陣子歌手張懸在英國演唱,在舞台上秀國旗引發大陸關注,而原定12月30號在北京的演唱會,傳出被北京封殺停辦。但經紀人解釋,沒有外界說的這麼嚴重,並沒有被封殺,而是有默契的潛規則。

  歌手張懸前陣子在英國曼徹斯特開演唱會,因為看到台灣留學生歌迷帶來中華民國國旗,讓她倍感親切,甚至在舞台上秀國旗,介紹這是他家鄉的國旗,但是當下卻引來大陸學生不滿大喊抗議,隨即兩岸網友開罵。而原定12月30號的北京演唱會,也傳出張懸被封殺所以取消。

  經紀人蔡玉青說,發生聲明稿表示,近日一場未料想過的演出插曲,使單純的創作和交流出現各種解讀,他們非常重視各界反饋,希望各界能一起思考既有的問題,和帶來值得突破的思維與新交流,演出團隊與張懸依然盡力在嘗試完成其中內容,帶來最好的呈現,而為了顧慮演出品質,和各界聽眾應有的觀賞權益和安全,和主辦單位商議後,決定暫緩舉辦這次籌備多時的演出活動,也讓原本單純的演唱,會蒙上政治色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