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8:58

年賺6.1億 小豬登頂年度吸金王!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3年台灣歌手吸金排行榜,前五名出爐了。小豬羅志祥以十七支廣告、30場巡迴演唱會,一年賺進6.1億,拿下第一,也是第一次登上冠軍寶座。第二名是5.8億的蔡依林,第三名是周杰倫5.6億,王力宏和五月天分別排名第四、第五。

  小豬羅志祥推出最新專輯,一頭閃耀的金髮,也讓他這一年成了超級吸金王。除了30場的巡迴演唱會,還得到不少廠商青睞代言廣告,還曾透露,自己休假不敢超過兩個星期,十七支廣告就為他賺進四億八千多萬,商演加上演唱會,年收入破六億元,拿下第一,擠下了去年收入第一的蔡依林。

  一樣是拼命三郎的蔡依林,今年可能忙著戀愛,減少演唱會,但廣告可不少,在兩岸還是接下十六支廣告代言,至一年共進帳5.8億,退位到第二名。而他的舊情人周杰倫緊追再後,10支廣告4億入袋,加上37場商演和一部電影,5.6億跑不掉。第四名是他王力宏,除了廣告接不完,還連兩年登上春晚,年收入約四億出頭。

  然而這一年,到日本、歐洲展露頭角的的台灣天團五月天,也榜上有名,3度攻陷北京鳥巢體育場,還接拍8支廣告,以及47場演唱會,初估有三億入袋。看來今年年終犒賞工作人員們的紅包,數目應該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