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王力宏公開戀情 微博貼親密合照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可能要心碎了,歌手王力宏今天清晨在個人的微博上,貼出跟女友的合照,王力宏說女友今年27歲,還在就讀哥倫比亞讀研究所,希望能跟她共度未來。而且有網友也貼出兩人四月同遊牛津的照片,看起來相當甜蜜。

  誰那麼幸運,可以被王力宏給摟著,週三清晨王力宏在微博認了戀愛ING,寫說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,共度未來的女孩子」,有網友更爆料兩人在今年四月,就被直擊同遊牛津,看起來很甜蜜。王力宏說女友叫做李靚蕾,今年27歲,是哥倫比亞的研究所學生,已經見過王爸爸王媽媽父母都很喜歡她。

  但有網友卻認為,李靚蕾長得很像被傳出跟王力宏過從甚密的李雲迪,兩人年初被拍到跟張惠妹合照,手疑似牽在一起,感情似乎不是純友誼,加上王力宏過去情史,曾經傳出跟阿妹有短暫戀情。兩人分手後,還在演唱會合唱維持友好關係,王力宏也曾爆出跟舒淇也有過一段情,但因為王爸爸王媽媽不喜歡舒淇的出身因此反對,也讓王力宏多年戀情都無疾而終。這回愛上單純的學生妹又獲得王爸王媽肯定,也讓37歲的王力宏大方認愛,但肯定讓眾多的粉絲們都心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