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06:00

YouTube收視 首度打敗8點檔

蔡尚樺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,越來越多人不看電視,而是改看網路影片。根據調查,台灣16歲到20歲族群每天晚上8點到晚上11點的黃金時段,觀看YOUTUBE的比例將近一半,甚至是比看傳統電視節目的人還多,特別是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看影片,看來以後這樣的趨勢,會越來越明顯。

  不管是八卦搞笑的綜藝節目,還是風靡兩岸三地的宮廷大戲,甚至是明星們最新發行的動感舞曲,只要在YOUTUBE搜尋關鍵字,不用等廣告等續集,也不用固定時間守著電視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馬上看,而且你愛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,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寧願上網,也懶得看電視。

  根據調查發現,台灣16歲到20歲的年輕族群,每天晚上8點到晚上11點看YOUTUBE的人,比看傳統電視節目的還多,而且不少熱門的流行音樂,或是搞笑影片,常常上傳短短幾天,點閱人數就破千萬,實在非常驚人。特別是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看影片,也難怪YOUTUBE,會比電視節目還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