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 12:00

監製主演新片! 劉德華如拚命三郎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帝劉德華繼投資電影「桃姐」後,再度投資監製跟演出新片,幕後花絮曝光,片中華仔像個拚命三郎,從頭打到尾,談到拍攝過程,華仔也逗趣的說,雖然搏命演出,但是有一點他特別注意,就是不能傷到臉,因為他是偶像,逗笑在場的演員。

  從高樓跌落,在爆破場景飛摔,這是劉德華主演新片的幕後花絮,片中除了看到華仔在城市槍戰中,認真賣命演出,槍林彈雨,華仔在戲裡幫同仁報仇很凶悍,但導演喊卡後,馬上搞笑了,看來華仔演得很過癮。

  談到片中這場30分鐘的中環大戰時,演正義化身的警察,華仔還逗趣的說,在中環開槍滿爽的。影片中華仔置身槍林彈雨,真的如他所說,奮勇衝衝衝,不過他也說唯獨一件事,他拍戲時特別注意,一爆我就擋臉,因為我不行,我是偶像。

  片中華仔再次挑戰正邪難辨的警察角色,高難度的動作他也都親自上陣,華仔身兼投資者和監製,對電影品質要求之高,也讓影迷期待,預計16號會旋風訪台6小時,也讓人期待,華仔新片帶來的震撼風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