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07:00

久違的大明星! 資深藝人春節餐會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前有一場相當難得的資深藝人春節餐會,很多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,包括演藝圈大哥馬如龍、李璇、李景光等人齊聚一堂,大團圓提早過春節。文化部長龍應台也應邀出席,她說金馬50讓人感動,是因為有資深藝人齊聚,今年金曲25、明年金鐘50都將會盛大舉辦,邀請資深藝人參加。

  李景光、章永華妙語如珠,把餐會氣氛炒熱起來,華視每到農曆過年前夕,都會舉辦資深藝人春節餐會,很多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,包括演藝圈大哥馬如龍、李璇、石雋都齊聚一堂,公廣集團董事長邵玉銘、華視總經理關尚仁,親切對每位藝人噓寒問暖,文化部長龍應台也出席跟資深藝人團聚。

  龍應台說,今年金馬50之所以讓人感動,是因為看到從小在電視機、電影前看到的演員都回來,而今年金曲獎邁入第25屆,明年金鐘獎則是第50屆,文化部要把所有陪著大家一起長大的藝人都找回來參與盛會,畢竟這些資深藝人,都是台灣人的集體情感,而他們也豐富了我們的記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