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閃婚閃離! 胡婷婷驚爆協議離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,去年一月和外籍老公朱立歐閃電結婚,現在卻傳出兩人離婚。日前兩人還在跨年夜高調示愛,沒想到,在婚姻滿周年的同時,胡婷婷卻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協議離婚。消息傳出,愛女心切的胡志強召開記者會,表達不捨,還一度眼眶泛紅,心疼表示,永遠歡迎女兒回家。

  台中市長胡志強,一進會場,談到女兒胡婷婷離婚,眼眶立刻泛紅,數度哽咽,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。這時候的胡志強,看不見政壇上的意氣風發,只有身為爸爸的擔心和憂愁,全因為寶貝女兒,才結婚一年就和老公朱立歐協議分手。

  跨年夜,朱立歐上台表演,胡婷婷愛相隨,這時候兩人的戀情,就像她的衣服一樣,是火辣的紅,一句深情我愛你,讓胡婷婷甘願被套牢。兩人相識四個月,立即閃電結婚,婚禮當天,胡婷婷大秀結婚證書,笑的甜蜜蜜,婚後更是黏踢踢,甚至今年跨年演唱會還高調曬恩愛。才說完會好好保護胡婷婷一輩子,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爆出離婚消息,是不是和朱立歐債務糾紛有關係,胡志強極力撇清,只說,永遠歡迎女兒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