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5 18:58

劉香慈暴腫12公斤 "腰"嬌大崩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身材姣好的女星劉香慈,因為飾演女士官長爆紅,被封為最美麗的士官長,但有週刊拍到她過年時在墾丁某國小跑步,身形暴肥尤其圓滾滾的水桶腰更是藏不住,說她至少胖12公斤,歸咎於劉香慈今年主持元旦升旗,一時口誤說總統正要下台引發爭議,因此心情沮喪大吃大喝。

  而劉香慈這一組疑似爆肥照片,據說讓她看了也懊惱。兩年前為了拍寫真,劉香慈瘦到48公斤,完美身形讓她被封為最美麗的士官長,但有周刊拍到她紮起小馬尾換上運動服,在墾丁國小校園慢跑,整個人腫了一圈,彎腰凸肚腰間肉全都現形,和先前的性感模樣差很大,周刊歸咎疑似是因為劉香慈,在元旦升旗典禮失言心情沮喪,靠大吃大喝來發洩至少胖了12公斤。

  營養師就說很多人壓力大就會暴飲暴食,尤其是過年期間每個人更是平均至少胖2到3公斤,想減重營養師建議除了多運動,每餐更只要吃7分飽,多吃清蒸水煮和新鮮蔬果,就能恢復好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