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2:00

鄧超接力甄嬛 "張無忌"在台露臉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後宮甄嬛傳捧紅大陸演員孫儷,她的老公鄧超也是演員,台灣人比較有印象的作品,就是新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。但其實,鄧超演過不少電影,像是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」、「畫壁」,近期的電影「海闊天空」,更將鄧超的聲勢衝高,跟孫儷算是演藝圈高知名度的夫妻檔。

  新倚天屠龍記,帥氣張無忌是個多情郎,演員鄧超將張無忌的魅力發揮到極致,現實生活中鄧超一樣電力十足,也娶到了美麗名氣兼具的老婆孫儷。兩人因為軍旅劇「幸福像花兒一樣」結緣,三年多前結婚,可說是男帥女美的組合。

  但別以為鄧超在台灣知名度不如孫儷,其實他演出過不少好戲,電影「集結號」,讓鄧超拿下百花獎最佳男配角;「狄仁杰之通天帝國」,白子裴東來就是鄧超,武功高強,也是劉德華之外的一大亮點。電影「海闊天空」,還寫下大陸去年票房紀錄,讓鄧超人氣持續衝高,也讓他過去作品一一被粉絲拿出來回味,重溫他精湛演技帶來的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