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福山雅治帥氣站台 助台灣拚觀光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福山雅治的歌迷有福了,福山雅治宣布今年六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是他首次在台灣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另外他還擔任觀光局的代言人,不只在台灣拍了廣告,還承諾回日本會積極宣傳台灣,身為代言人以後來台灣的機會會更多了。

  曾經被日本女性選為「最想結婚對象」的福山雅治,電力果然驚人,一個帥氣的微笑,讓鎂光燈閃個不停,這回他來台灣,也宣布六月份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了。

  45歲的福山雅治體力驚人,今年決定展開亞洲巡演,台灣是首度開唱,也特別為了台灣歌迷設計了互動橋段,但今年福山雅治跟台灣還多了一個緊密的身分,

要擔任台灣觀光的代言人。走進大稻埕拍攝廣告展現親民,還在台灣偶像劇客串一角,也體驗了不少台灣小吃。努力背下中文名字,這些台灣道地小吃、還有台灣的美景,代言人也很盡職,都要推廣出去。

  透過福山雅治高人氣來替台灣攬客,也增加福山來台機會,不管是歌迷還是靠觀光吃飯的台灣人,肯定都笑呵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