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李敏鎬被爆豪賭 賭場畫面曝光

邱韻如 編譯

 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,紅透全亞洲的李敏鎬,遭爆料到紐西蘭拍廣告時出入賭場,清新形象遭質疑,對此經紀公司表示,出入的場所不是賭場,是合法的娛樂場所,李敏鎬也只是因為好奇一試沒有豪賭。

  在韓劇繼承者們深情的演出,李敏鎬擄獲許多少女的心,清新形象現在卻因為這幾張照片遭到質疑,現身的地點在紐西蘭,但背景卻疑似是賭場,只見李敏鎬坐上賭桌開始賭博,有粉絲目擊拍下照片,經紀人發現也立刻制止拍攝,一連幾張賭博照被PO上網,引發不少討論,經紀公司趕緊發表聲明,表示出入的場所不是賭場,只是咖啡店裡的娛樂場所,李敏鎬小試身手沒有豪賭,只花了一杯飲料的錢。

  李敏鎬憑著超高人氣登上春晚舞台,另外手邊代言廣告多達八個,近來搶攻大陸億萬市場,李敏鎬卻遭粉絲拍下出入賭場,清新形象可能受損,也難怪經紀公司緊急滅火,不讓清新花美男,和賭字沾上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