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奧斯卡頒獎搞置入 廣告不著痕跡

綜合報導

 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下十年新高,尤其是大明星自拍、叫PIZZA進會場的橋段都讓人印象深刻。但是您注意到了嗎,巨星們自拍的時後,手上拿的是三星的手機,照片上傳推特之後造成大當機,就連PIZZA盒上的可口可樂商標,也頻頻在鏡頭前亮相。外界認為,三星、推特、可口可樂置入手法明顯,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像一場大型的置入性廣告。

  好萊塢大明星,擠在一起玩自拍,主持人艾倫手上拿的三星手機,這麼清楚的LOGO,將近50秒的時間,就透過鏡頭,直播到全世界。網路新聞評論員表示,這很明顯是三星的置入行銷,因為三星手機好顯眼,她用安卓上傳推特5次,但是用蘋果上傳推特4次,三星也坦承砸重金贊助奧斯卡,交換條件是要讓產品曝光,主持人和12位超級大牌自拍的橋段,其實就是一場置入性行銷。

  之後照片上傳到推特,短短幾個小時,被瘋傳200萬次,差點造成系統當機,讓推特出盡風頭。

  典禮中途的外送披薩,所有大明星不顧形象大快朵頤,但是披薩盒上,可口可樂商標若隱若現,也是一種另類的宣傳方式。第86屆奧斯卡收視率創新高,三星、推特、可口可樂透過置入行銷,成為奧斯卡的另類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