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2:00

丁噹摔進舞台洞 歌聲敬業不間斷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丁噹昨天晚上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豔光四射大秀歌喉,沒想到唱到「可以不可以」時,突然掉落到1.5公尺的機關洞裡,消失在舞台上,雖然人沒有受傷,但很厲害的是摔倒的過程中,丁噹的歌聲都沒有間斷,讓粉絲驚呼。但其實除了丁噹,國外很多大牌藝人像是女神卡卡和瑪丹娜,也曾經唱到一半跌倒,也繼續爬起來唱相當敬業。

  穿著一身粉紅勁裝,丁噹第二度攻蛋準備不少精采喬段,但就在唱到「可以不可以」時,整個人跌到1.5公尺深的舞台洞裡,相當的驚險,工作人員急忙,衝向前把她拉出來。再看一次,但丁噹就是夠厲害,雖然驚險跌落,但完全沒有影響到歌聲,倒的瞬間還是繼續唱,還好起來之後,沒有受傷,依舊賣力演出,敬業態度讓粉絲讚賞又心疼。

  但其實除了丁噹之外,國外天后們跌倒也常常見,像是瑪丹娜,唱到一半摔倒,沒關係,爬起來笑笑繼續表演。小天后蕾哈娜,這一摔摔得更慘,但舞台摔倒第一名,大概沒人比得過女神卡卡。站上鋼琴摔,好好站著也能摔,摔到鼻青臉腫,仍舊不影響表演,再看看丁噹,跌倒站起來繼續唱看來也越來越有天后風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