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2:00

張菲豬哥亮華視節目鬥嘴鼓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凌風紀念音樂會「藍寶石之夜」,上周六舉辦,由華視製播,讓觀眾能回味高凌風的風華。其中豬哥亮跟張菲搭檔脫口秀,讓早期秀場「北張菲、南豬哥亮」兩位難得聚首的大咖同台演出,更是掀起高收視。其實,張菲、豬哥亮主持好笑之外,當年叱咤風雲的高凌風,也曾經各自跟兩人同台,也創造很多有趣橋段,帶你一起回味。

  當秀場天王豬哥亮,碰上了歌壇一哥高凌風,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火花還沒點燃,就噴得豬哥亮一臉口水,也讓豬哥亮越來越火,兩人講起話也特別不客氣,唇槍舌戰,讓觀眾看得好過癮。但其實,兩人台上吵,台下可是共患難的好朋友,就是營造衝突感,讓秀場的表演特別好笑。

  也因為高凌風的詼諧,不只搭上豬哥亮,能營造笑點,面對兄弟張菲,也很敢開玩笑。以蟾蜍來自娛娛人,因為兩人感情好,互相醜化,也不傷和氣。高凌風能唱歌,主持反應更是一等一,不管配上誰,都能帶出效果,也讓高凌風在秀場的演出,到現在重看,都一樣讓人哈哈大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