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8:58

入圍亞洲男神 焦恩俊靠"倒立"保養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有不少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,男生駐顏有術,也能變成不老男神。藝人焦恩俊今年已經46歲了,雖然年近半百,看起來還是很年輕,有點跟賀軍翔撞臉。最近他入圍了2014年度亞洲男神評選活動,跟都教授金秀賢、李敏鎬、羅志祥等人,一起拚男神,我們也找出17年前,焦恩俊演出古裝大戲的畫面,跟現在,幾乎沒有差別。他說自己維持年輕的秘訣,就是倒立。

  施公奇案,犀利的眼神、濃濃的眉毛,焦恩俊飾演的黃霸天這個腳色,有正義感、有帥氣,當初可是擄獲了不少少女心。時間過17年,天啊,焦恩俊根本沒有變,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是不是跟年輕點的男演員賀軍翔有點撞臉呢?其實焦恩俊今年46歲了,年近半百,還是駐顏有術,他說自己的秘方,就是倒立,防止臉部皮膚下垂。

  最近在網路票選的2014年度亞洲男神評選活動中,焦恩俊還以三百五十多萬票,入圍第10名,對手有都教授、金秀賢,韓星李敏鎬、台灣天王羅志祥,都是當紅人氣男星,焦恩俊要以不老容顏,爭奪男神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