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2:00

週末電影院! 帶您強檔搶先看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改編自聖經故事的挪亞方舟,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,必須要洪水淹沒世界之前,拯救萬物,另外還有兩部動畫強片,里約大冒險推出續集,還有超夯的名偵探柯南,跟魯邦三世夢幻連手,首度在大螢幕上一較高下。

  洪水即將淹沒世界,萬物面臨毀滅,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,演出聖經改編的故事挪亞方舟,要肩負起拯救萬物的責任,手工打造出的方舟,符合聖經的細節故事包含了罪惡的深淵,以及和高尚的信念,透過大螢幕要讓你看見震撼。阿藍跟珠兒,結婚之後生下了三個孩子,動畫片里約大冒險續集這回要到亞馬遜森林,體驗叢林生活。

  阿藍不只要適應新環境,還得防範難搞的岳父大人,接下來的挑戰該怎麼面對呢?肯定笑料不斷。怪盜魯邦三世,碰上名偵探柯南,兩大經典動漫角色夢幻聯手,要展開一場追捕戰,電影描述知名偶像受到威脅,像毛利小武郎求助但卻被柯南發現,裡頭涉及一件珍貴珠寶的竊取秘密,苗頭指向魯邦三世,究竟偵探跟怪盜對決誰會勝出呢,讓人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