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23:00

雷瑟琳怕失控爆走先和「形象」兩字說掰掰 李政穎直說:「被20把槍指著也不拍八點檔了」

雷瑟琳怕失控爆走先和「形象」兩字說掰掰  李政穎直說:「被20把槍指著也不拍八點檔了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、TVBS「A咖的路」演員李政穎、雷瑟琳、林予晞、阿松昨(8)日為戲宣傳,現身由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的「天才衝衝衝」,被笑稱「綜藝咖」的雷瑟琳直說:「我已經做好跟『形象』說掰掰的心理準備了,很怕我會『大爆走』!」剛轉戰偶像劇的李政穎坦言:「就算現在有20把槍指著,我都不回去拍八點檔了!因為真的太累了!」無奈直說:「最長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到一小時,臉上的妝曾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沒卸妝,身體真的到了極限了!連走路都沒力氣了!」

主持人徐乃麟、曾國城認真講解「聯想Tempo」的玩法外,更不停地追問演員戲中關係,徐乃麟一開頭便問:「雷瑟琳和吳慷仁戲中有『吻戲』嗎?」雷瑟琳羞紅著臉還沒回答,李政穎就急忙幫她爆料說:「雷瑟琳私下偷偷跟我說她很期待『吻戲』唷!」語畢,雷瑟琳急忙澄清的說:「我哪有啊!我是比較期待你拍『脫戲』,可以展現一下肌肉!」曾國城則說:「這部戲的演員們感情不錯嘛,還會嬉鬧鬥嘴唷!」

鮮少在綜藝節目中露臉的李政穎得知要上「天才衝衝衝」的「聯想Tempo」這單元,坦言自己平常就愛看綜藝節目,不過事先還是有上網做功課熟悉一下,更有信心的說:「我反應滿快的,應該不會太弱!很想玩玩看」。第一次上遊戲綜藝節目的雷瑟琳,她興奮直說:「我很我怕我會『大爆走』,玩得太激動,會原形畢露!形象沒了!」更俏皮的補一句:「我已經做好跟『形象』說掰掰的心理準備了,因為我的節奏感不好。」反觀新人林予晞獻出綜藝節目處女秀則很淡定的說:「頂多被打手心,會以平常心去玩遊戲。」

問及拍戲甘苦談,李政穎坦言:「就算現在有20把槍指著,我都不回去拍八點檔了。」直說:「真的很感謝老闆給我機會,戲份給我最多,讓我可以名利雙收,但身體真的到了極限,連走路都沒力氣了,最長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到一小時,臉上的妝曾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沒卸妝。」語氣中透露出無奈,話鋒一轉提及正在拍攝的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,李政穎則開心直說:「現在還有空檔時間可以上綜藝節目,真的輕鬆很多。」想看更多「天才衝衝衝」精彩內容「天才驚曲獎」、「聯想Tempo」、「睜眼說瞎畫」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,華視播出。「A咖的路」於每周日晚間10點華視頻道、隔周六晚間9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,敬期鎖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