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2:00

40還沒嫁! 傳林志玲台大凍卵9顆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已經40歲,還沒出嫁,就算之後結婚了要生小孩,恐怕不容易受孕,現在傳出,林志玲悄悄到台大醫院凍卵,一次凍了九顆,先做保障,讓自己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找老公。但對於凍卵傳言,林志玲的經紀人很低調,直說沒有問過她,也不否認。

  穿著簡單的禮服,林志玲替婚紗代言,但自己的結婚嫁衣卻遲遲還沒有披上。雖然林志玲今年已經40歲了,但不急著結婚,秘密武器就是凍卵。外傳林志玲找上了台大名醫,悄悄凍卵,一次凍了九顆,要讓媽媽吳慈美放心,方便以後高齡結婚,還可以有健康卵子進行人工受孕。

  但這費用不便宜,一次取卵金額要價8到10萬,每年還得要5000到1萬的保管費,雖然對志玲姊姊算是小錢,但還是有風險。醫生表示,建議的凍卵年齡是35歲以下,卵子狀況最健康,但林志玲30幾歲時,跟言承旭傳出戀情,跟馬桶小開邱士楷十年內多次傳出結婚消息,但都沒有下文。在當時熱戀的狀況下,當然沒考慮過凍卵,雖然這次,林志玲經紀人採不承認不否認的態度,但志玲姊姊要是做好準備,也算是替結婚生子多爭取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