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3:00

廖峻不挑嘴 靠「呼吸減肥法」震動甩肉

廖峻不挑嘴 靠「呼吸減肥法」震動甩肉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  / 台北市

廖峻不挑嘴 靠「呼吸減肥法」震動甩肉

狄鶯、廖峻「黃金組合」 真老公驚「沒想到老婆這麼會演!」

華視八點檔《天下第一味》5月7日播出,在日前廖峻下台南,捕捉到私底下廖峻竟然「琴藝」了得,全靠「自學」無師自通,他坦承以前在歌廳秀聽人家彈琴,聽完回家練練就可以簡單上手,更透漏「遊台灣」時期,也練就「薩克斯風」,私下才藝真不少。而以「孫家辣媽」自居的狄鶯因與廖峻飾演一對夫妻默契十足,並透露「連我老公也很意外,他在外面都聽到有人在讚美我的演技,他才知道我這麼會演戲!」

在日前廖峻下台南,他大秀「琴藝」,並坦承「自學」無師自通,也曾幻想自己是白馬王子彈著鋼琴,因此當時一連買了兩台,還特地烤成白色,他笑稱「人家還以為我多會彈」,鋼琴放置在新竹竹東山上別墅,完成他小時候的夢想。最近覺得自己變稍胖的廖峻,上網自學「呼吸減肥法」,靠著一吸一吐減肥「震動肚子」,他說道「自己不挑食,什麼東西都吃,特別偏好海鮮!」。41年次的廖峻,看起來完全不像60幾歲,他玩笑道「是60幾年次才對!」自爆養身方法全靠「心境樂觀」,現在身心健康,生活滿意。

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《天下第一味》,以狄鶯和廖峻這一對有情有義的夫妻檔,牽起世間人情百態,說出台灣人堅持的精神,對家庭的重視,這一對活寶的超自然演出,讓看戲的觀眾是鼓掌叫好,更是讓網友直呼他們是「天生一對」的組合。以「孫家辣媽」自居的狄鶯因與廖峻飾演一對夫妻默契十足,被陳昭榮以「黃金組合」來形容覺得很不是滋味,聽到大家的讚美,她才認了廖峻這個「假老公」,而且還透露「連我老公也很意外,他在外面都聽到有人在讚美我的演技,他才知道我這麼會演戲!」狄鶯和廖峻的絕佳默契,狄鶯透露「很多都是我和廖峻現場發揮,這樣比較貼近台灣人真實的生活,也比較趣味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5月7日起晚間八點華視《天下第一味》。

http://event.cts.com.tw/uniqueflavor/index.html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