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流行音樂大賞 王力宏揭開序幕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音樂大賞,週日即將登場,才子王力宏,將以主題音樂,揭開序幕,另外還有入圍今年金曲五大獎的李健,韋禮安、徐佳瑩、魏如萱,也都會登場,要帶給觀眾,不一樣的演唱感受,演出非常精采。

  流行音樂大賞,即將登場表演非常的精采,才子王力宏將以主題音樂,替音樂獎揭開序幕,像是入圍今年金曲五項大獎的李健,將會配上樂團現場演唱,還有韋禮安、徐佳瑩、魏如萱三人合體,要帶給觀眾,很不一樣的演唱感受。帥氣演出震撼全場,王力宏雖然忙著個唱巡演,還是特地為了流行音樂獎,打造了專屬的主題音樂表演。

  主舞台外還有三座延伸小舞台,讓王力宏的演出,更有發揮性,相當有看頭。另外,韋禮安、徐佳瑩、魏如萱,三位新生代人氣歌手,也會合體表演組曲。結合三人美聲的絕對音樂橋段,保證讓歌迷驚艷,特別的是,今年金曲獎入圍最多的大陸歌手李健,也會登台。搶先在金曲獎之前、讓台灣觀眾,熟悉他的歌聲,偶像團體JPM與POPULADY,也會同台尬舞,精采表演一連串,多元豐富還沒登場,已經成為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