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紀念張雨生冥誕 兩岸攜手唱經典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星期六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冥誕,張雨生離開我們十七年,留下的音樂作品像是「天天想你」等歌曲依舊膾炙人口,兩岸音樂人今年特地攜手合作張雨生音樂劇,由台灣創作歌手蕭閎仁,和大陸古典女高音潘小芬,一起演繹張雨生經典歌曲,這也是兩岸第一次合作音樂劇。

  孤單多少次錯過又來,多少次愛過再愛直到擁有才明白,我的愛已不再NONOPLEASEDON'TGO,張雨生離開十七年六千多個日子,穿過歌聲天天想你,也讓兩岸音樂人,想了一想來一場,只有為你張雨生的音樂劇。男主角台灣創作歌手蕭閎仁,碰上女主角來自北京的古典女高音潘小芬,故事從家住大陸的女主角為了和不告而別的男朋友相遇,飄洋過海來看你,蕭閎仁潘小芬水藍色眼淚,潘小芬,曾經在俄國總理面前獻唱,歌聲和張雨生一樣高亢。

  但潘小芬可不是小女人,有一顆鐵肺更有北方女孩的大勒勒,正被拱著自個兒清唱一段一旁蕭閎仁本來想插個花,我幫她和聲我不要你和聲,如果大海能夠我搶戲了,一唱唱HIGH了害臊了,趕快RRY,這是兩岸歌聲停不住合作音樂劇第一步,唱著口是心非試著打開心扉,口是心非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