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2:00

韓劇"奇皇后"賣作 捧紅配角超夯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古裝劇,在韓國寫下連續51集的收視冠軍,話題性高讓配角引發關注,像是演出軍師的真理翰,因為長相斯文、劇情又討喜,也成為焦點;另外,演出突厥女將的柳仁英,剽悍的樣子,也完全看不出來他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韓宥拉。

  斯文又帶著沉穩的氣質,脫脫軍師靠著智慧,協助皇帝登基奪回政權,雖然是個配角,但搶眼表現,卻引發關注。脫脫的演員叫做真理翰,今年已經35歲,出道12年,卻因為最新古裝劇,在韓國大放異彩。等戲時,真理翰還會上傳稿笑照片,讓粉絲看到,嚴肅的脫脫還有可愛的樣子,支持度持續看漲。

  另外一個吸睛角色,還有突厥女將燕飛秀,一身好功夫,深情幫助王裕,但柳仁英在台灣觀眾心裡,最紅的應該是這個角色。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韓宥拉,不說真的認不出來,兩個人是同一個演員。因為新戲發燒,也讓演員們以前的作品跟著被戲迷翻出來,重新回顧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