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2:00

新婚就出軌? 彎彎與插畫家熱吻

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部落客彎彎,結婚兩個星期就爆外遇?彎彎上個月17號,跟交往十年的男友結婚,但卻被周刊直擊,新婚12天,就跟另外一名部落客黃大爺,在路上擁抱親吻,根據了解,兩人在彎彎婚前就交往,但彎彎解釋,他們只是網友關係。

  部落格天后彎彎,結婚兩個星期爆外遇。彎彎上個月17號跟交往十年的男友結婚,成為人妻,但沒想到結婚12天後,就被周刊直擊,跟同樣也是部落客的黃大爺,在路上熱吻、擁抱,動作非常的親密。根據了解,兩人在彎彎婚前就交往,關係沒有因為彎彎當人妻而中斷,但彎彎解釋,兩人只是網友關係。

  上個月17號,部落格天后彎彎,開心跟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步入禮堂,但沒想到,新婚12天,彎彎就被拍到跟男人在路邊喇舌,親的很熱情,但親吻的對象竟然不是老公,而是網路插畫家黃大爺。兩個人被拍到在街上擁抱,愛的難分難捨手緊緊的牽住,似乎完全不在意彎彎的已婚身分,甚至還上演甜蜜餵食秀,光是短短九天,就見了三次面,比起彎彎跟老公見面的次數還要多。

  根據友人爆料,兩人一年多前就認識,彎彎一直隱瞞婚訊,直到黃大爺看新聞才知道,但彎彎不願意分手,才會在婚後持續和黃大爺互動。雖然事後,彎彎解釋跟黃大爺只是網友關係,但這樣的親密互動,看在剛結婚的老公眼中,恐怕額外的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