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龍虎少年隊回來了! 臥底警忙搞笑

王皓 報導

  五六年級同學應該還記得,曾經在老三台播出的美國影集龍虎少年隊,裡頭的主角強尼戴普,後來成為好萊塢巨星。而最近有片商利用年輕警察到校園臥底這個梗,拍出不止一集的搞笑電影版,還找來人氣猛男查寧塔圖演出,即將要在北美地區上映。此外,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麗絲,週末就要在台灣上映了,一起來看看。

  五六年級生,聽見這個主題曲有沒有超懷念的!捧紅強尼戴普的,80年代影集龍虎少年隊,這次以電影的型態回來啦,而且找來人氣猛男查寧塔圖主演。電影片段,你們這兩個XX準備上大學吧,延續上一集年輕警探,深入高中校園臥底的橋段,這回警探們更上層樓,到大學校園臥底,冒出連串笑料。電影片段,我們就像蕾哈娜和克里斯小子,你很會跳舞,但有時比我期望的兇狠多了,不說大家不知道,強尼戴普還曾經在,本系列電影的第一集當中,客串演出。

  不過這一集,顯然查寧塔圖已經不需要前輩幫襯了。電影片段,有些人問我為什麼離開好萊塢,我離開因為我愛上了白馬王子,描述前摩納哥王妃,好萊塢玉女明星葛麗絲凱莉生平的電影,六號在台灣上映。這部片是由法國導演執導,對於摩納哥王室的描繪,引來王室成員不滿,事件還曾經在坎城影展期間引發些許風波。

  電影片段,你可想過戴高樂會找任何藉口,取得摩納哥,即使這意味著逼使你我反目,好在法國與摩納哥的政治摩擦,距離台灣實在遠得很,觀眾朋友們可以安心欣賞,妮可基嫚的精湛演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