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雅治來囉! 70歲阿嬤也瘋狂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週六即將在小巨蛋開唱,下午班機抵達台灣,前來接機的粉絲,年齡層從阿嬤到小女孩通通有,面對粉絲們的熱情,福山雅治親切回應,也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,至於演唱會的內容倒是保密到家,希望可以給歌迷一個驚喜。

  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光是等到這句,很多人都覺得值得了。海外巡迴演唱會,第一站就在台北小巨蛋,週六開唱下午飛機先抵台。粉絲們得知消息,馬上來接機,也讓松山機場大廳擠滿人群,人潮一路排到門口去,就是希望可以近距離,見上偶像一面。不過說福山雅治是日本男神真的一點也不為過,不只台灣粉絲,從香港、日本特地來追星的人多的是,年齡層更是從小朋友到小姐、阿嬤通通有。

  短暫的在機場停留之後,福山雅治就要全心準備演唱會。他強調以歌手身分來台很開心,至於對演唱會的內容保密再保密,就是希望可以給歌迷最大的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