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2:00

河智苑來台 "奇皇后"愛腳底按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也是河智苑相隔七年再度來台,她說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腳底按摩,趁著趕通告的空檔,立刻去體驗,泡腳按摩紓緩身心。

  相隔七年再度來到台灣,韓國女星河智苑,直說她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腳底按摩,這一次再度來台,一定要好好享受,道地的腳底按摩,好好泡泡腳放鬆心情,舒緩宣傳期的疲憊,也讓她體力修復,能夠繼續替新作品奇皇后,最更賣力的宣傳。

  把腳放進熱水裡面,泡一泡,讓雙腳的壓力,瞬間獲得舒緩,疲勞也跟著通通釋放,舒服放鬆的表情,全寫在臉上,相隔七年,再度來到台灣,韓國女星河智苑,這一次是為了宣傳新作品奇皇后,但她也不忘記要再來試一次,讓她念念不忘,最特別最道地的台灣腳底按摩。

  恰到好處的力道,一盆熱水泡腳,讓河智苑一試成主顧,特別在第一天,就要求安排,腳底按摩的行程,除了用熱水泡腳,讓腳部腿部,都能慢慢放鬆,徹底把緊湊行程的壓力跟著卸下來。第一天就特地安排河智苑指定的腳底按摩,就是要讓她能夠好好休息放鬆,才能夠繼續儲備好體力,為接下來的奇皇后宣傳做最大的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