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Psy大叔再出"輯"! MV點閱率驚人

綜合報導

  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,最近推出新單曲,這次特地找來嘻哈歌手史努比狗狗一起合作,新歌音樂錄影帶才曝光兩天,點閱率就逼近三百萬次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穿西裝,梳油頭,誇張的臉部表情充滿喜感,好久不見的江南大叔PSY回來了,這次還有個新搭檔史努比狗狗,新歌名稱叫做宿醉,在音樂錄影帶裡,PSY和史努比狗狗兩人互拼,炸彈酒,鬥酒和交杯酒,經典場景游泳池更是少不了,除了史努比狗狗,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也來客串演出,而且不只是辣妹,這次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,竟然是兩位大嬸,酒酣耳熱之際,把大嬸婆看成小辣妹,超洗腦的旋律,搭配無厘頭的MV畫面,PSY的新歌才曝光沒幾天,點閱率已經將近三百萬次。

  美國脫口秀節目也替PSY做足了宣傳,新聞主播,PSY的新歌片段曝光,這次還找來史努比狗狗合作,江南STYLE紅遍全球之後,這次的新歌,會不會讓PSY再登高峰,歌迷都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