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8:58

真心換絕情 陳純甄一度想不開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,傳出桃色金錢糾紛,先前跟奶茶妹柯雅馨交往,分手後卻被平面媒體爆料,陳純甄被騙財騙色一度想不開,但是今天柯雅馨開記者會痛哭,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,不但被恐嚇威脅,還說自己已經還陳純甄一千兩百萬,整件事情陷入羅生門。

  柯雅馨開記者會,素顏加上白T桖,兩名律師陪同,一開口眼淚就流不停,針對平面媒體爆料,柯雅馨有問必答,手裡拿著筆記本,兩人的恩怨情仇,全都一清二楚,陳純甄跟柯雅馨交往兩年,女女戀當時也成為話題,漂亮寶貝一夕之間變了造型,奶茶妹成了他身邊最親密的寶貝,房子買了,錢給了,現在分手卻成為外人看不懂的連續劇。

  陳純甄離開撞球之後,負面新聞不斷,又是簽賭欠下上千萬,現在感情糾紛也是上千萬,臉書上曖昧不明的動態消息,看不出來是情傷還是開心,陳純甄本人也沒有回應,這場財色糾紛怎麼收尾,外界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