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23:00

盛竹如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「大腿舞」 鄭進一直糗他:「大腿很軟Q!有在偷練瑜珈!」

盛竹如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「大腿舞」   鄭進一直糗他:「大腿很軟Q!有在偷練瑜珈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鄭進一、康康主持的華視「周五王見王」,讓資深主播盛竹如在歌中劇,獻出人生第一次的「大腿舞」,讓鄭進一不禁笑場直說:「沒想到盛竹如大腿這麼軟Q!感覺平常有在偷練瑜珈!」,更深情演唱「秋詩篇篇」,最後還正經地將自己的經典台詞:「各位觀眾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置入節目台詞中,盛竹如在「周五王見王」集主播、演員、歌手於一身,讓眾人再次感受盛竹如的百變魅力。

資深主播盛竹如演出歌中劇,除獻唱「秋詩篇篇」,更被趕鴨子上架和舞群一起跳大腿舞,雖面露尷尬但仍努力跟著音樂將大腿抬高,認真要跟上音樂節奏的逗趣模樣讓主持人鄭進一、康康也忍不住笑場,康康更說:「第一次看到盛竹如大哥跳舞,真的很有個人特色。」而鄭進一則直糗:「沒想到盛竹如大腿這麼軟Q!感覺平常有在練瑜珈!」盛竹如汗流浹背地跳完大腿舞後,還不忘正經地將自己的經典台詞:「各位觀眾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給置入歌中劇台詞中,讓大家不禁佩服盛竹如的處變不驚。

「周五劇場」由鄭進一飾演國術館的阿義師,以「歹命阿狗兄」揭開序幕,康康則邊演唱組曲「霍元甲」、「金包銀」邊衝進國術館,一臉慌張樣,指稱飾演借廁所路人的盛竹如為稽查人員,而第一次演出歌中劇的盛竹如,將專業主播身分拋諸腦後,在節目中大跳「大腿舞」以表示歡喜之情,跳完後還首次在節目將深情獻唱「秋詩篇篇」展現不同的一面,歌聲令康康直說:「盛竹如大哥該不會接下來要出專輯了吧!唱得這麼好聽!」鄭進一也幫腔說:「像我們這種老藝人,沒有第二專長哪敢出來混啊!盛主播私下一定有自己偷偷在練唱功!」盛竹如則客氣地回覆說:「多謝兩位歌唱前輩的讚美!」主持人鄭進一、康康聽聞則異口同聲地說:「盛大哥,真的不用客氣,我們也只是說說場面話而已啦!不要太當真!」讓盛竹如只能在一旁苦笑;想看更多精彩的「周五王見王」,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五晚間8-10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