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2:00

台北電影節 李康生.陳湘琪封帝后

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電影節昨天揭曉,李康生延續金馬獎的好運氣,再度抱回影帝,影后則是他的老搭檔陳湘琪拿下「不能戳的秘密2:國家機器」,則抱回百萬首獎,這也是連續第五年,由紀錄片拿下這個獎項。

  找來阿寶「曾寶儀」,配上青春的瑤瑤「郭書瑤」,聯手主持,台北電影節展現青春活力。最佳女配角,就頒給喜劇「總舖師」林美秀,原本只打算頒獎,這個獎讓林美秀超意外,但對李康生來說,有了金馬獎加持,再下一座影帝,卻是實至名歸。李康生女友這回,也坐在台下力挺,是兩人首次公開合體,女主角獎則是頒給李康生的老搭檔陳湘琪,以「迴光奏鳴曲」拿下。

  至於電影「KANO」,大賣3.14億台幣,也拿獎連連,曹佑寧休學一年拍電影,果真很值得,KANO也獲得觀眾票選獎,還要在9月25重新上映,最佳導演獎,則是由「冰毒」導演趙德胤拿下,七人團隊實屬難得。至於大獎、百萬首獎,則是「不能戳的秘密2:國家機器」抱回,這也是連續第五年,由紀錄片拿下百萬首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