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1:45

王心凌上《天才衝衝衝》 緊張「畫鳥不成反類鼠」

記者 劉俊廷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周六10點綜藝《天才衝衝衝》,29日邀請到甜心教主王心凌,她許久未上綜藝節目,在「睜眼說瞎話」單元將鳥畫成鼠,令現場笑聲不斷。王心凌宣傳行程滿檔,體重爆瘦到「39公斤」,就連七夕情人節也只能與「工作」度過。對於「天才衝衝衝」歷久不衰,主持人曾國城表示「好的節目需要時間調整方向與培養收視群,加上工作人員與主持人不斷激盪,修正方向才能進步。」

甜心教主王心凌宣傳期首度上遊戲節目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,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王心凌表示「要跟工作一起度過」,在滿滿的宣傳行程中,不僅無暇過情人節,更是沒時間好好吃飯,體重跌破四十大關,身材看來更為纖瘦。說道「雖然面對辛苦的宣傳行程,但面對歌迷滿滿的期待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!」王心凌許久未上遊戲節目,對節目感覺陌生,除了深感有趣外,另一方面又緊張不已,她坦承「錄影前在保母車上不斷練習,擔心自己的表現會呆呆的」,敬業精神令人敬佩。單元「睜眼說瞎話」遊戲過程,面對圖畫遊戲,因過於緊張而「畫鳥不成反類鼠」,也讓眾人捧腹大笑。

曾國城觀察近來綜藝節目生態,認為節目開開停停是常態,面對眾家競爭壓力,節目的觀察期較以前來得更短也是事實,內容也需要適時調整,台前幕後一同努力,才能做出好口碑。而面對手頭上的五、六個節目,忙碌的曾國城也表示已經有一些時間不能陪父親好好吃飯,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,也已經開始著手規劃要好好陪陪父親。而對今年當父親邁入第十年的曾國城,被問及對兒子的父親節禮物有什麼期待?他表示只期待孩子能夠身體健康、跟同學相處融洽、好好練鋼琴,對於父親節禮物與卡片,反倒不是那麼重要了,父愛溢於言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