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2:00

高麗忠臣"武松" 曾演順風婦產科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韓劇奇皇后的觀眾,對劇中忠心耿耿的高麗臣子武松,都印象深刻,這位演員叫做權五中,演過最知名的戲,就屬於「順風婦產科」,以本名演出,而私底下的他,多才多藝,不只會編舞,還擁有韓國西餐配料師的資格。

  喜歡韓劇奇皇后的觀眾,對劇中忠心耿耿的高麗臣子「武松」肯定很難忘,飾演的演員叫做權五中,演過最知名的戲,就屬於順風婦產科的五中,演過搞笑劇,也演了不少忠臣配角,但私底下的他,不只會編舞,還擁有韓國西餐配料師的資格。忠心耿耿的武松,跟著高麗王出生入死,憨直的形象,越看越討喜。

  喜歡韓劇的觀眾,肯定對演員「權五中」很熟悉,因為16年前,順風婦產科這部戲。早期進入台灣的韓劇,他以本名權五中,飾演的編劇角色,帥氣迷倒金素妍,一播就是六百多集,打響名號。之後也演了不少電視電影,但很多人不知道,權五中除了會演戲,也很多才多藝,成名前拿過嘻哈舞蹈大賽冠軍,有功夫三段的底子,甚至還有韓國西餐韓餐配料師的執照。才華洋溢,但最愛的還是演戲。

  演出奇皇后武松,雖然只是配角,但表現搶眼,也引起觀眾關注,人氣持續看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