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5 23:00

第一夫人周美青現身華視當「接線生」 綜藝大哥張菲對於賑災晚會邀約表示:「我就一口氣答應,因為是做公益!」

第一夫人周美青現身華視當「接線生」 綜藝大哥張菲對於賑災晚會邀約表示:「我就一口氣答應,因為是做公益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、公視、緯來、紅十字會為高雄災區祈福,在八月七日主辦【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】賑災募款晚會,進行5小時募款活動,由張菲、沈春華、曾國城、胡瓜、謝震武、黃子佼領軍主持,大牌藝人亞洲女子天團SHE、蕭亞軒ELVA、A-Lin、台灣體壇的運動員們、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響應當起「接線生」行列,賑災募款晚會於八月七日晚間7至12點播出,愛心無遠弗屆,宏觀電視台、客家電視台、東森亞洲台、東森美洲台、北美DISH衛星台,而雅虎網路平台,也一起加入同步聯播的行列,此次晚會全程不賣廣告,主要製作費由華視支出,並協商參與頻道分攤費用,而募得的款項全數捐出,不會做其他款項的挪用。

綜藝大哥張菲表示:「當初看到高雄氣爆災情慘重的新聞,心裡便在想會不會有人主動跳出來辦賑災募款晚會,所以當華視率先發起這個賑災募款晚會,主動邀約時,我就一口答應,因為是做公益。」而Selina在2010年底因拍戲片場發生爆破意外,而遭受燒傷的苦痛,這次現身在【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】賑災募款晚會當中,將以自身復健的心路歷程來向高雄災民鼓勵喊話,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,呼籲大家一起為高雄加油,幫助災民重建,盡速走出傷痛。

賑災募款晚會從華視晚間新聞七點開始,以台北、高雄雙現場的方式進行,由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在高雄氣爆災區進行LIVE播報新聞,讓民眾掌握高雄最即時的救災情況,一系列的「向高雄氣爆救難英雄致敬」、「罹難英雄故事」、「向堅守崗位的警義消致敬」、「向無名英雄致敬」、「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」、「亞運國手左營集訓」、「旅外球星加油」的VCR影片,也會與高雄市長陳菊進行live連線,了解當地災情狀況、急需幫助的地方,並搭配藝人溫柔的歌聲平撫哀痛的傷痕,用全民的力量鼓舞高雄市民重建家園。讓我們送愛到高雄,請準時鎖定華視八月七日晚間7點至12點,長達5小時的賑災募款晚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